手機看電影-特攻聯盟

特攻聯盟

【直播】線上看特攻聯盟心得

手機如何看電影呢?如果這時有特攻聯盟電影可以看該有多好,今天就是要給你免費看特攻聯盟不用下載的秘訣,相信大家為了下載特攻聯盟BT也很辛苦,時常斷種又找不到載點,且又怕警察上門來抓你看特攻聯盟盜版電影,如何兼具看特攻聯盟又可以合法呢?就是我們今天說得免費看特攻聯盟方法囉!

這部特攻聯盟是friDay影音播出的,但是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!!!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!!!這是重點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就可以看了特攻聯盟,像是台灣大哥大、遠傳、台灣之星、GT4G亞太電信甚至是家用WIFI也可以看唷!!!



注意!小編沒有騙你!真的有免費試看7天

因為friDay影音有改版,導致大家找不到免費試看7天的服務寄爆小編的信箱,小編在此澄清我沒有騙大家,真的有免費看電影,現在怎麼看呢?請跟著我做,直接按「免費兌換」即可,不要按錯了!!!



另外,請不要再用YAHOO、HOTMAIL信箱註冊了,YAHOO、HOTMAIL會擋遠傳電信跟friDay影音的註冊信,導致很多人註冊失敗(小編親試),請愛用GMAIL或是付費、公司信箱,感謝!
拜託各位記得註冊唷!!謝謝大家!!


特別幫大家整理特攻聯盟影評





一通電話隨call隨到的"平民狗雄',沒有超能力,也可以殺得讓人屁滾尿流!

改編自全美暢銷新世代漫畫,不落俗套的創新情節、激爆視覺的動作場面、以及令人噴飯的超黑爆笑橋段,超高娛樂效果引起全美各大片廠在神秘首映後瘋狂競標版權,最後由獅子門影業以鉅資擊敗對手派拉蒙影業得標! 一個在現實校園生活中毫不起眼的平凡高中生戴夫,因為對漫畫的重度著迷,而決定將異想天開化為實際行動,將自己化身成一位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。穿戴上特製面具與服裝,還有個超炫超人綽號『屌爆俠』(Kick-Ass)的戴夫,當然還有個致命的罩門必須克服,那就是他完全沒有超能力的遜腳事實。然而他的瘋狂舉動意外引起校園中一群另 類青少年的模仿與崇拜,也讓他開始被惡霸與幫派份子獵殺痛扁,不過當戴夫遇上了另一對宛如從漫畫中誕生的瘋狂人物:11歲的辣妹耍劍高手『超殺女』(Hit Girl)和他詭異的父親『大老霸』(Big Daddy)後,故事開始出現雲霄飛車般刺激不斷且無法預期的轉折…



特攻聯盟



標籤: 特攻聯盟 youtube,特攻聯盟 伊莉,特攻聯盟 BT,特攻聯盟字幕,特攻聯盟免費看,特攻聯盟線上看,特攻聯盟mega下載,特攻聯盟迅雷,特攻聯盟中文版,特攻聯盟男主角,特攻聯盟女主角,特攻聯盟獎項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